close

Hello~各位痞客邦的部落客們^^

我是超級新手 ─ Jennifer~

大家也可以叫我 "阿綸" 喔

如果名子太長想幫我取綽好也可以ˇ

那就來一個自我介紹囉 !

我是西洋迷  

小說、電影、音樂我都很愛喜歡

不過小說是本命

現在熱門的 City of Bones, Hunger Games, Divergent......都有在看 :)

喜歡的類型是YA小說

音樂則是搖滾樂(重金屬)或抒情樂

歌手是 Avril ♥

樂團的話有很多, Evanescence, 和 Within Temptation, Amaranthe, Nickelback 我都覺得很棒

電影我喜歡 National Treasure ((看過好幾遍了.不管劇情題材演技都超吸引我的 ><

我覺得可以把英文念得流利的人好厲害, 草寫的英文句子真的美呆了♥

最近在學著看原文書 ((但真的好難 T^T

 

現在是高中生~

我的目標是一月發一文 ((握拳

雖然我是懶小孩 //羞//

但我會好好努力的介紹好書、好電影、好音樂給大家的喔。

希望大家在這裡可以互相交流、分享

我覺得熱愛自己的興趣是很美好的事

請多多ˇ指教啦

..........下台一鞠躬:))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ennifer 我是 hello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