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nickelback !  

 

之前就有聽過這個團體.不過都沒去聽他們歌 ><

幾個星期前玩Postcrossing的時候才被人介紹去聽

(Postcrossing:一個可以和外國人交換明信片的網站~很特別 推薦大家去玩玩看 :D)

總之,Nickelback這個團體真的太棒啦 <3

他們好多歌都讓我好入迷

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MV :))

每一步都拍得很有故事性,有很搞笑的 也有很悲傷 甚至很有意境的

這邊挑了幾個我比較印象深刻的 :

Lullaby

 

這首重頭到尾都很好聽!尤其是副歌 ((我耳朵一瞬間就愛上了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Savin' Me

   

這支MV的劇情是我覺得設計的最好的 ^^ ((雖然我一開始也看不懂哈哈

不過越看到後面就越了解內容了

我想這內容拿去改編電影一定會很酷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ar Away

比起只有純樂團演奏.更喜歡穿插有故事性的劇情 :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f Everybody Cared

 

好喜歡這一首的歌詞!! 有一種被touch的感覺 ><

If everyone cared and nobody cried
If everyone loved and nobody lied
If everyone shared and swallowed their pride
Then we'd see the day, when nobody died

超有意義的 ♥ 光看歌詞心境就泛起陣陣漣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fficial Video真的可以幫歌曲加到很多額外的分數耶 ^^

從以前到現在我最喜歡的MV就是 艾薇兒的 When You Gone

說到艾薇兒,有沒有覺得五分錢樂團的主唱很眼熟

Chad Kroeger 是 Avril 的第二任老公喔 :))

艾薇兒翻唱過他們的 How You Remind Me

兩人也一起合唱過 Let Me Go (很好聽><)

 

最後再介紹 Nickelback 的 Gotta Be Somebody

雖然並不是官方製作的.但網友製作的這支影片很棒

放了很多角度很棒的照片

((而且裡面還出現了 Vampire Diaries 的鏡頭 !!

我還看到 Miley Cyrus  之前演過的電影"最後一曲"的劇照

 

 

我想那一串文字應該是法文吧 (應該)

學校這學期在教法文 (還蠻好玩的.雖然一星期只有一節)

從自己口中說出新的語言真的很新奇 :D

 

打到這裡.發現完成一首歌真的需要很多不同的功夫

不管作詞、作曲、拍攝影像 或 演唱

每一階段都很重要

因為聆聽的人會從各種角度去欣賞它

所以做一首好歌真的很不容易 > <

thNickelback 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 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