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invincible Invincible

the nexus  The Nexus

哦ˊ我真的好愛金屬樂!!

節奏感強烈 聽歌的時候就會不知不覺搖擺起來xD

((不過我也很喜歡抒情歌和搖滾樂。

其實我聽歌的範圍真的很廣泛耶

反正好歌永遠不嫌多^^

((一直認為會抖音的人好厲害!

我剛看到這樂團的專輯封面我就知道我會深陷其中無可自拔了><

設計的超有感覺的拉 ♥

馬上就讓我聯想到 Evanescence (伊凡賽斯) 和 Within Temptation (致命誘惑)

聽了歌之後也完全沒讓我失望

Amaranthe 是北歐的旋律死亡金屬樂團 由瑞典和丹麥人組成

而且我覺得他們女主唱 Elize Ryd 長的蠻漂亮的呢

最近很喜歡他們其中兩首歌 : Hunger 和 Amaranthine

也是他們出的歌曲中最受歡迎的

amaranthine   Amaranthine

 

現在部落格的背景音樂就是 Amaranthine

我有試著把他的歌詞翻譯成中文

不過不知道正不正確就是了xD

(amaranthine 有兩種意思: 一個是紫紅色,一個是不凋花) →我覺得後面的比較有可能 :))

 

 

((那個爆破場面超帥的,好像是真的去拍攝

 

 

作曲:Jake E、Andy Solvestrom、Olof Morck

Time  時間
Is the reason why we fight to stay alive  是我們為了存活,而奮鬥
Until the morning comes  直到清晨降臨的理由

It's a strife  這是一場鬥爭
But the shimmer in your eyes just makes me know  但你發亮的眼神卻讓我明白
That you and I belong  你和我是屬於彼此的

And you can light the dark all by your own  你可以一人點亮無盡的黑暗
So let us show the world our love is strong  所以讓我們向世界證明我們堅強不摧的愛

LIKE A SIGN  就像一絲跡象
LIKE A DREAM  就像一場夢境
YOU'RE MY AMARANTHINE  你無疑是我永不凋零的花
YOU ARE ALL I NEEDED, BELIEVE ME  你便是我全部所需要的,相信我
LIKE WE DRIFT IN A STREAM  就像兩人徘徊在茫茫人海


YOUR BEAUTY SERENE  你平靜的美麗
THERE'S NOTHING ELSE  我一生中沒有想要任何除了你以外的事物
IN LIFE I EVER NEED
MY DREAM, AMARANTHINE  我的夢,我不凋的花

Time
Goes by as day and nights are turning into years  時間,流逝在日日夜夜轉換成歲月的同時
But I'm lying in your arms  但我正躺在你的臂彎中
It's the place
Where I know that I am closest to your heart  一個我所知最靠近你心扉的地方
Where the dark is torn apart.  一個即使是黑暗也會支離破碎的地方

I know you feel the same as I inside 我明白內心深處你和我感受到同樣的悸動
It feels like in a dream where we can fly  感覺就像置身在我們能夠飛翔的夢境中

LIKE A SIGN
LIKE A DREAM
YOU'RE MY AMARANTHINE
YOU ARE ALL I NEEDED, BELIEVE ME
LIKE WE DRIFT IN A STREAM
YOUR BEAUTY SERENE
THERE'S NOTHING ELSE
IN LIFE I EVER NEED
MY DREAM, AMARANTHINE

It's a strife
But the shimmer in your eyes just makes me know
You're my amaranthine

LIKE A SIGN
LIKE A DREAM
YOU'RE MY AMARANTHINE
YOU ARE ALL I NEEDED, BELIEVE ME

LIKE A SIGN
LIKE A DREAM
YOU'RE MY AMARANTHINE
YOU ARE ALL I NEEDED, BELIEVE ME
LIKE WE DRIFT IN A STREAM
YOUR BEAUTY SERENE
THERE'S NOTHING ELSE
IN LIFE I EVER NEED
MY DREAM, AMARANTHINE

amaranthine 2  

再說一次,我真的好愛好愛金屬樂 <3

arrow
arrow

    Jennifer 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